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基础化学实验课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 陈创前     浏览数:    分享到:

我院基础化学实验课是本科生的必修课程,我校每年选课学生总数达到了2000余人。疫情防控期间,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联系北京微瑞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就我院318个实验项目开通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权限,最大限度保障实验教学质量,在目前学生不能返校学习的情况下,可在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开展虚拟实验教学活动。

实验室教师经过调研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基础化学实验课网上教学实施方案》,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无机与分析化学实验、工科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实验课600余人线上教学已按教务处教学计划时间陆续全面顺利开展。实验室教师全程指导、QQ在线答疑,保证了实验教学质量和进度。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