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本周二召开的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及研讨,主要包括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落实实施;矿物加工专业认证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中期审核;矿物加工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应用化学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等。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本学期各专业实习工作的调整实施方案,学生返校后学生上课情况的具体安排,最后对本学期教学发展中心的线上学习与培训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各系主任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讨论,明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大家保证一定齐心协力,确保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基础化学实验课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积开展在线教学过程质量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