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积开展在线教学过程质量监控

发布日期:2020-02-29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确保在疫情期间线上教育的质量,化工学院在开展各种网络教学过程中,组织了以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学院督导、系主任、班主任为成员的学院课程督查组,督查组老师进到QQ课堂,开展了线上听课,并填写听课记录,同时每天积极收集线上授课的信息,对老师和学生的问题进行汇总,积极与教务处、平台客服沟通,确保教学过程的顺利进行。QQ视频点名、学生语音回答问题、学生手写的课堂笔记上传等方式确保学生线上学习过程的监控,同时各位老师积极对网络教学的问题及时在群上共享,大家相互学习,目前学院本学期所有课程均顺利开展了网络教学,学生线上参与率99%以上,老师学生互动情况良好。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