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9-101教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师与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教学院长张亚婷就毕业论文工作题目征集、师生双选、指导教师队伍、学生纪律几个方面做了整体情况的介绍,重点对毕业论文的系统管理、论文查重抽检进行了特别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按照系统时间截点,完成论文的各个环节,同时踏实认真做实验,诚实写论文,杜美利院长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大家遵守学术诚信与道德,以最真实的、最热情、最饱满的状态做好大学四年最后的、也是关键的教学环节,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科学实践基础。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积开展在线教学过程质量监控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招办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