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矿物加工系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暨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 屈进州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矿物加工系2018年新进教师试讲暨本科教学研讨活动在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402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矿物加工系主任刘莉君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亚婷、陕西省一流专业“矿物加工工程”负责人、副院长李振及矿加系专任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进教师的授课能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校级试讲和学院组织院级试讲之前,矿物加工系认真组织新进教师试讲,层层把关,做好新进教师站稳讲台工作。

活动首先由2018年新进教师张宁宁和于跃先就自定教学内容进行了试讲,矿物加工系教师就其讲课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张院长就二人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提升指导。最后,矿物加工系教师就本系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本科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化工系举行新进教师试讲及专题教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