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工系举行新进教师试讲及专题教学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7日,化工系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403举行新进教师试讲及专题教学法活动。副院长张亚婷教授参加了活动。

化工系2018年新入职教师周文武、张建兰、程序等三位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及特长,分别以板书的形式试讲了《化学反应工程》、《有机化学》和《化工原理》的章节。张亚婷副院长和化工系相关授课教师对新教师在讲课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新教师的教学方法、技巧等提出了建议,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兴趣、备课和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试讲之后,化工系主任贺新福领学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环节标准》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本次活动是提高教师对新时代本科教育形势的认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对后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手段改革等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篇:矿物加工系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暨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物理化学名家名师进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