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您的位置:首页>科学研究 > 成果转化

革命性超浸润油水动态连续流通选择分离技术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技术简介

传统油水分离技术受效率低、成本高且耗资大等条件的制约,难以实现对油水混合物的规模化处理。本技术为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紧密结合的国际前沿技术,构建了用于油水分离的特殊浸润表面,制备了除油型、除水型及除油型和除水型可逆转换的特殊浸润油水分离材料,特别是污水污油的连续收集以及油水乳液的分离,实现了对油水混合物通过式高效分离,分离效率96%以上。

本技术和设备主要针对以下应用场景:工业生产废水废油分离净化、餐饮业污水污油分离净化、城市污水油水分离净化等。

应用范围

油田回注水的高效分离,工业生产废水废油分离净化

三、技术联系人

屈孟男 电话:13891915750 邮箱:30740863@qq.com

上一篇:矿用高强纳米封闭材料 下一篇:电石净化灰渣资源化利用制备高纯氧化镁和碳酸钙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