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519日,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周探伟,团委副书记余翔,辅导员贺振振及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3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溯源厅、西迁厅、致远厅三个展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西迁老教授们的奉献、西迁历史上发生的感人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给交大西迁老教授的回信内容,以及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同学们深入体会到了西迁精神的伟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汲取西迁精神的力量,传承好西迁精神,做合格的新时代好青年,一定要铭记西迁历史,增强使命担当,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