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三——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杨宝华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4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荆秀芳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题目为《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百年历程》。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荆秀芳分别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苦岁月、中国革命走向成功三个方面,以不同年代的代表人物为线索,用历史的角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难历程,用理论和鲜活的事例、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也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了路线图。

杨宝华在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要精心组织、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在学习中求真务实,重点以“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凝聚力量,砥砺担当,汲取智慧,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