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成员柳娜同志党员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柳娜同志,博士,副教授。2010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引进至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作至今,现主要从事化学工程与工艺和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以及能源化工方面的研究工作。

柳娜同志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关爱学生、关心集体;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和引导学生。

柳娜同志遵守国家法纪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教研室各种活动,加强师德修养,严格约束自己,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多年来承担本科生《工业催化》、《化工环境保护与安全》、《化工机械基础》、《仪器分析》课程的理论教学工作,年均教学工作量达450课时以上,所授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同时,还承担专业实验、实习等多门次实践教学任务。该同志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时俱进,务求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教学质量和教学评价均为优秀;同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主持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等项目2项,参编教材2部。紧抓教学工作质量同时,柳娜同志还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和科技创新活动指导,连续多年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引导班级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省级大创项目2项。

科研方面,柳娜同志积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学科特色,深入开展以多相催化剂制备与应用、煤炭高效清洁转化与加工利用等方向的科研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其他项目2项,参与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8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荣获第二届西安科技大学徐精彩青年教师奖。

作为化工系青年骨干教师,柳娜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除完成日常工作外,参与完成了一系列重要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参与完成中央地方共建项目—煤炭及矿物清洁加工实验平台建设、陕西省矿物加工重点学科项目;并作为核心骨干,参与完成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两轮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成员章结兵同志党员风采展示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成员周文英同志党员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