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成员周文英同志党员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周文英同志,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一级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学科带头人,校级先进电工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及陕西省百人计划团队骨干成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材料及应用专委会委员,导热高分子材料专委会委员,矿物复合材料专委会委员。国际期刊Inter. J. Mater. Sci.Inter. J. Eng. Sci.编委,《包装工程》编委。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30余篇,研究论文被SCI检索50余篇,EI收录80余篇,出版了国内聚合物导热领域第一本专著:导热高分子材料(国防工业出版社,201442万字)。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2项,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20152019年)、西安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与工业化专项奖1项(2012年)。

周文英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性,严以律己,诚信做人,多年来始终忠诚和热爱党的高等教育事业,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及系、教研室等各级机构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先后承担过4门本科专业教学课程、1门实验课程,2门研究生课程,承担多年的外出生产实习等实践教学课程;积极投身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以培养人为核心,所指导的研究生多人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徐精彩奖学金等。

科研方面,周文英同志近年来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科学技术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及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工程电介质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项目,获博士后科学基金42批及首批特别资助;先后参与了10余项国家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航天航空、军工、国防武器预研项目,以及企业间横向合作开发多项课题研究,有的成果已投入工业应用。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成员柳娜同志党员风采展示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成员汪广恒同志党员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