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国有大型企业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投资的大型煤炭企业,世林化工分公司是年产1000万吨,储量为10.4亿吨的巴彥高勒矿的配套煤转化项目,一期设计规模为煤制甲醇60万吨/年,公司地处蒙陕宁经济发展的“金三角”地带,位于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宁东、陕北、神东之间。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北距鄂尔多斯机场165公里,东临榆林市58公里,距榆林机场47公里。

公司员工住宿现为二人带卫生间的标准间,提供就餐补助,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见习期工资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

宣讲会时间:2019年12月7日

宣讲会地点:临潼校区12教321

2020年招聘专业计划表

招聘专业

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

6

化学应用

2

自动化

2

环境工程

1

合计

11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篇: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