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化工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6日,副校长邓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与化工学院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邓军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邓军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新作风,领导干部要坚决履行“两个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讲政治、强担当、明底线。一要落实政治责任,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传压不减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特别是要把加强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校“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树牢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找准廉政风险点,列出清单和责任人,织牢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守住廉政风险底线,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四是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办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守住防线,干净办事、清白做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廉政谈话开始前,邓军实地调研查看了矿物加工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学工程与工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学校本科专业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学院部分教师进行座谈。

上一篇: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指导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