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加指导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化工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6日,化工学院在骊山校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副校长邓军参加指导学习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工作进行研讨。

邓军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系统谋划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点任务,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体会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学院新一轮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高水平科研平台等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邓军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校领导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 下一篇:我校第三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