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两项研究成果参展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 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4-08     作者: 刘国阳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7日,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榆林国际煤博会)在榆林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化工学院两项研究成果“煤基硬碳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基于二维层状硫的超灵敏氨气传感器”应邀在H4馆榆林秦创原展区进行展示推介。项目负责人就研究成果的特色优势、技术关键、应用市场等与参观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研究成果落地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煤博会以“高端引领多元融合低碳发展”为主题,由陕西省贸促会、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煤博会展览展示规模大,设立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低碳发展等6个展区,参展企业达到756家,展示面积突破6万平方米。专项活动有特色,围绕能源化工、聚焦转型发展,突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金属镁、氢能、羊毛绒等重点产业,通过院士论坛、产业推介、经贸洽谈、集中签约、时装展示等多种形式,专家学者与中外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 下一篇:提升本科实验教学条件 助力培育优质专业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