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多措并举,携手并进抗击疫情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线召开学院例会,对疫情防控、本科生教学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面对疫情“大考”,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展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舒缓校区封闭后学生的烦躁心理,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实行包干包片制。由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和一名党委委员负责研究生,其他班子成员每人对接本科生一个年级,深入学生了解情况,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帮助学生疏导恐慌、焦虑、不确定感等情绪。为更好的推进“停课不停学”工作,做到应帮尽帮、应扶尽扶、应学尽学,学院为临潼校区骊山校园40个本科生自然班,每班配备2名专业教师在线辅导学业,帮助学生解决在线学习、备考期间遇到的疑难问题。为确保雁塔校区研究生科研实验不中断,学院要求研究生导师坚持在线指导,同时安排家住北院的党员专任教工,每日进实验室巡察,确保实验安全。
  希望全体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继续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对抗疫情,让我们全体化工人携手并进共度难关,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上一篇:化工学院积极探索实践类课程线上教学的新举措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校级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