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3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秘书等参加,会议由书记张向荣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杜美利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介绍。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赶超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规划,从办学定位与治理机制、产教融合模式、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特色等方面深入推进学校建设。随后,杜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框架结构、基本内容和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冷静分析“十三五”规划实施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梳理形成创新举措清单、项目清单,力争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予以破题。二是要深入学习、加强调研,认清形势、明确标准,切实将国家和省高等教育发展战略以及高校建设标准融入到规划当中。

最后,书记张向荣指出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调动学院各方面人员的积极性,深入思考研究学院战略定位及发展方向,深入分析我院的优势和不足,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化工梦”。

上一篇: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专项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工会举办“铿锵玫瑰献礼建党百年暨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