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10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化工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副院长李振、研究生导师代表吴伯华、汪广恒,研究生辅导员朱艳洁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

会上,吴伯华老师首先向新生表示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多实践,勇于试错,并祝愿同学们认真钻研,硕果累累。在校研究生代表魏建航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新生们,充分支配时间,积极面对困难和生活存在的问题,要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科研的弄潮儿。新生代表强悦悦倡议同学们,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迎难而上,真正脚踏实地虚心求教、博采众长,才能收获到实至名归的真才实学!

随后,李振副院长宣布新生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葛建玮获一等奖学金,林港等三位同学获二等奖学金。

杜美利院长在做总结发言时,首先向新生简单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提醒在座新生要转变学习模式,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提早适应社会生活。

最后,张向荣书记建议新生敢于谈理想,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做新时代的爱国栋梁之材。

至此迎新大会圆满落幕。2020级化工学子正式开启新的征程,重新出发,知难而上,共同谱写绚丽华章!


上一篇: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丁正生主任来我院指导矿物... 下一篇:山西潞安能化生产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