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山西潞安能化生产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达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熊善新     浏览数:    分享到:

818日,山西潞安能化生产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达协全体领导班子及山西潞安矿业集团一级调研员、瓦期治理首席专家傅国延一行9莅临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张向荣书记陪同参观。并于下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会议由张书记主持,张亚婷、李振两位副院长和汪广恒副教授列席了交流会,并对我院相关科研和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上午在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赵伟副主任对煤炭分质分选实验室、煤化工实验室、煤炭生物转化实验室、煤基炭材料实验室及相关精密分析与测试仪器等做了详尽介绍。在下午交流研讨会中,刘向荣教授和熊善新教授分别就煤的生物转化及煤用高分子材料进行了报告和交流。张书记和郭董事长一致认为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用”是目前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并在对山西潞安能化生产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慰问招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