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慰问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814日下午,化工学院由杜美利院长、张向荣书记带队,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老师陪同,共同走访、慰问了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今年因为疫情,高考招生工作都有所推迟,8月份是今年我校招生工作最紧张、忙碌的时刻。招生工作办公室李磊主任、李鹏科长首先对化工学院的走访、慰问表示诚挚的谢意。对今年招生工作的进展与化工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尤其对目前招生工作办公室自主开发的招生信息智慧平台做了介绍。平台不仅实时跟踪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对当年每一个专业录取人数、分数等信息全部可以一站式输出,同时可以随时调取历年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报表。化工学院对招办老师在高温酷暑季节的辛苦工作进行了慰问,感谢。对长期以来对化工学院各专业的招生录取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化工学院今后继续支持招生工作,加大优质生源地的联络、沟通,争取为我校招生更多优质的生源。


上一篇:山西潞安能化生产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 下一篇: 化工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