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及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典礼。副院长李振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亚婷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表彰决定,2020届毕业生代表徐杰、在校生代表常玲玲,教师代表柳娜进行了发言。

院长杜美利在寄语中首先对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在今年特殊的时期中,同学们仍能踏实认真的完成学业、取得学位实属不易,随后他对学校和学院在过去几年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最后向即将迈出校门,步入社会的2020届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与广大毕业生共勉:一是要热爱祖国,踏实工作,做一个善良的人,为国家的发展和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热爱学习,勤于实践,做推动化工行业发展的技术与管理者;三要经常锻炼身体,注重个人身体健康,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杜美利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党委书记张向荣为其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42名毕业生们穿上学位服,带着全院教师的期望,踏上了全新的征程。




上一篇: 化工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篇:我院张宁宁副教授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