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张宁宁副教授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 屈进州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张宁宁副教授成功入选。自2017年该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共有8人入选,其中我院共有2人入选(2018年李振副教授入选)。

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旨在加快提升我省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计划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近年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了人才培养与引进的稳定体制机制,为学校和学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宁宁,男,1990年生,山东德州人,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金属矿山》青年专家学术委员。2018年6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学1年;2018年7月至今任西安科技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专任教师。主要从事矿物浮选基础理论、煤炭深度提质与清洁加工及二次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基金等纵向科研项目9项,参与纵横向科研项目数项;先后在Advances in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Minerals EngineeringFuelEnergy & Fuels等刊物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SCI论文10余篇,担任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Minerals EngineeringEnergy & FuelsPowder Technology等顶级期刊审稿人;申获国家专利30余项。

上一篇: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表彰暨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