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蒋林校长赴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人才引进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员会同校长蒋林赴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人才引进工作专项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临潼校区学院办公室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蒋校长重点调研了化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李振副院长和张亚婷副院长就矿物加工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人才引进情况及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屏障做了简要说明,杜美利院长就学院目前持续跟踪的高端人才联系进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蒋校长最后强调,坚定不移地引进高端人才,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科发展的带动和引动作用,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下一篇:2019中国西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会议在我校成功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