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材料两院教师联谊跳绳、拔河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增强拼搏精神,127日下午,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在临潼12号教学楼下进行了一场教职工跳绳、拔河友谊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比赛和单人跳绳比赛。在各自工会委员的组织下,教职工积极排队参加,大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未参赛的老师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随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一根绳一条心,老师们都紧紧的抓牢手中的绳子,随时作好准备,心里坚信胜利一定属于他们!裁判一声令下,伴着有节奏的号子声和一阵阵的加油声,老师们齐心协力的往后拉。绳中间的红布条忽左忽右,双方都毫不示弱。

在这个寒冷的下午,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友谊比赛,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助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

上一篇: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试讲 下一篇: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科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