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第五届中国国际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展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1日-2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展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出席,本届展览会以“高碳资源低碳发展,黑色煤炭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取得的突出成就及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我院共有14件作品参加了展会。

展会期间进行了科技成果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实物的展示与演示,引起了展会现场领导、专家与观摩人员的广泛关注,最终,我院获得银质奖1项(《一种煤炭多元粉碎分级分选方法及高质化加工技术》)、铜质奖4项(《新型类水滑石/活性炭复合材料制备及CO2捕集与光催化性能研究》、《甲醇水蒸气重整与煤热解耦合制油过程机理研究》,《微生物对煤炭的降解研究》,《基于螺旋分级机分选的煤泥提质研究与应用》)。

本次展会充分彰显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水平,为我校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造了良好契机。

上一篇:化工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下一篇:矿物加工学科发展论坛在我院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