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霞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霞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副院长李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李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张向荣书记对张春霞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及整体办学建设情况,杜美利院长分享了我校教学科研型高校和双一流高校建设发展的新思路。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李振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整体工作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春霞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认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理念对矿业工程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双方有关部门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会后,张春霞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加深了对我院办学特色的了解。

 


 

上一篇: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学习延安精神”...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文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