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校企交流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神东洗选中心校企交流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神东洗选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文革,企业青年骨干代表,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红霞,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与神东洗选中心进行校企合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代表学校向宋文革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宋文革以神东洗选中心智能化选煤厂建设为主题,结合洗选中心概况、科技创新成果等为师生们作精彩报告。随后,神东洗选中心青年骨干与参会师生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企业对毕业生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同学们作详尽解答。

会上,神东洗选中心与我校签订了校外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和本科生实习基地协议,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做客我... 下一篇: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夏令营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