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8]10号),西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6年。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以化工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坚持以行业发展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在专业建设、学生就业能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提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并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反馈意见,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持续改进和专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上一篇:我校与旬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