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旬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化工系主任贺新福等一行三人赴旬阳中学,代表学校与旬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旬阳中学校长华开峰等接待了我校一行。签约仪式上,张亚婷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以及我校历年在旬阳中学的招生情况等。华开峰校长介绍了旬阳中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包括招生宣传、贫困生帮扶、学生生涯规划、社会实践、学术讲座、文化交流、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将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为两校未来的合作交流探索新空间。仪式后,张亚婷一行还参观了旬阳中学图书馆、教学楼和校园。

旬阳中学创建于1942年,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现为陕西省重点中学、陕西标准化高中。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旬阳太极城新城中心地段,占地面积41354平方米,建筑面积48364平方米,绿化面积15268平方米。学校现有6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100余人;教职工268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58人,一级教师111人,特级教师3人,省市骨干教师、教学能手60余人,研究生70余人,教师学历合格率为百分之百。学校实施名牌战略,高考升学率高达97%,在安康市十县区标准化高中前列前茅。学校连续21年荣获市县两级政府授予的“高中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先后被国省授予“国民语文应用能力实验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依法治校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先进单位”“陕西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陕西省校本研修实验学校”“陕西省后勤管理先进单位”“园林式单位”等称号。

据统计,该校每年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30名左右,目前来自旬阳中学的在校生120余人。

上一篇: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华来我校交流参观 下一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