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促进优秀本科生对我院学科、科研、师资等状况的了解,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拓展优质生源选拔渠道,化工学院于7月11日在雁塔校区举行了2018年胡杨人才培养计划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优秀研究生代表及营员共34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副院长李振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整体安排,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对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提出三点期望,导师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优秀研究生代表与营员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生活与科研的点滴。

此次举办夏令营,不仅仅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更是对学院教学、科研的一种大力宣传。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校企交流会举办 下一篇: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华来我校交流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