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师瑞峰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7月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在校2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暑期校内学习的困惑以及生活中的诉求,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同学们就考研目标的选取、考研复习进度展开交流,介绍了近年学院考研升学的整体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习、进度安排以及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详细的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亟需解决问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田园表示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都会全力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在这一段时间里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抓紧时间、认真学习、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个人学习计划,度过一个开心而充实的暑假。

本次座谈会及时解决了同学们暑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提升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