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余翔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化工学院于4-5月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肖阳作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的首场党课辅导报告。

本次党课辅导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展开,肖阳从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要成果集中体现在大会全面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新认识、新领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肖阳希望全体学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