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4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阳、党委副书记田园、副院长李振、研究生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园主持。

会上,研究生逐一就自身求职升学、论文进展情况,就业意向单位、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说明;田园、李振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肖阳对近三年研究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形势以及考公考编形势,就学院对毕业生提供的相关帮扶措施进行解释说明。最后,肖阳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就业观念,合理确定目标,眼光放开放长远;二是自信付诸行动,结合自身情况稳扎稳打,用行动赢得未来;三是加强沟通,认清形势,抓住机会。最后肖阳预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做好奔赴美好前程的准备。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