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宿舍育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杨建涛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3日,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生宿舍育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学生宿舍育人环境提升和学生上课迟到检查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开展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要求和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汇报了开学以来各自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田园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深入推进“一个核心,两个抓手”工作理念,坚持每日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制度,落实宿舍通风消毒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促进学生文明行为养成;建立学生宿舍思想教育阵地,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健全特殊学生群体台账,做好未就业学生思想引导帮扶,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工作,将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育人环境。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为2021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开...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科学家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