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赴临潼区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周探伟、杨宝华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4月14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及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8人赴临潼区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序厅、启程厅、榜样厅、传承厅、初心课堂和启迪厅六个部分。讲解员介绍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各时期的英雄人物及时代楷模感人事迹,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的伟大。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一定要铭记历史,增强使命担当,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活动最后,杨宝华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