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展现青春战“疫”精神面貌,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2020年4月25至5月2日,化工学院特组织开展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化工学院宣传部组织同学们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书画大赛”、“防疫工作者,我想对你说”卡片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用书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用诗情画意表达出对抗疫工作者们的敬佩,对向抗疫工作者们致敬。或采用电子卡片、手写卡片等方式,在卡片上写入想对抗疫工作者说的话,向防疫工作者传递心中的感激与关怀,我手写我心,传递光和热。

 在此次战“疫”中,涌现出一批批有志之士,不论工种,不论年龄,他们冲在前、担重担,用职责织起密网,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用生命捍卫旗帜。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敢担大任,用行动实现自我价值,心怀感激,自信而坚定,体现出当代青年奉献社会、不忘初心的宝贵精神和对国家制度的自信与赞扬,坚定信念面对疫情。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毕业班返校后疫情...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共青团微团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