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赵伟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6月2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在化工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曹雪梅同志莅临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振首先介绍了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成立和组成情况,汇报了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情况,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前期组织开展了系列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活动,并通过组织交流、谈话等方式总结和分享了阶段学习成效。曹雪梅对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并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重要决议进行了宣讲,从起草过程、重要组成部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方面带领重温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和精神,随后,又以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为题做了宣讲,并与支部党员做了深入交流。曹雪梅强调,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对全会精神要有深刻理解。

最后,李振表示,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自觉、饱满的热情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