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 赵伟     浏览数:    分享到:

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2月26日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赵顺省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振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提出了本年学习计划,并带领学习了“回顾北京冬奥会,弘扬爱国体育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望西安疫情,继承抗疫精神,牢固坚守抗疫胜利成果”相关内容。李振报告指出:2021年支部在学院和学校党政领导和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矿产研究所”成为全校首批师德示范工作站,支部党员在防疫、抗疫期间发挥了优良带头作用,特别是支部党员在疫情考研期间的模范先锋作用,保障了我校考研工作的顺利完成。其次,支部各党员针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举行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通过投票初步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最后,赵顺省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和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未来如何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 下一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