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安全无小事,人人关注安全,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1214日上午,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参加了“安全无小事,人人关注安全,共建和谐校园”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主持。

杨宝华书记从校园贷、电信诈骗及其他问题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安全教育,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真实案例、如何防范诈骗等事例深入浅出、全面的为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此次学习提醒大家一定要增强预防网络诈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党课,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预防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识别常见的网贷及电信诈骗惯用伎俩,有效的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只有人人重视安全、人人防范安全,才能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 下一篇: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延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