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常玲玲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2018级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目的。赛前,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竞赛以组为单位,每组四人,共有6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予以奖励,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协作下圆满完成。

活动最后,杨宝华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举办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建设史的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强国志报国行,练本领锤品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奋斗,书写实干担当的华丽篇章。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再出...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