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吴伯华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支部委员褚佳诵读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章,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新时代教师的心声:大学教师是大学之责的承担者,必须时刻不忘初心,行为师表,以身立教,勇于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的历史责任。

支部书记吴伯华指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既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又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保证,更是学习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三方面进一步加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力度和落实力度:一是要提高站位,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下足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全面发动,落地落细落实。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行动力。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