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化工专业认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我校化工专业认证动员会在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树刚,教务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骨干教师、化工系全体教师及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杜文渊主持。化工学院副院长蔡会武汇报了化工专业认证工作前期进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郭长立详细部署了化工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后到认证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化工学院院长周安宁作了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王贵荣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胡发泉表示将全力支持化工学院的认证工作。 
  副校长李树刚讲了话,要求化工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从专业认证的作用、受益面和国际意义三个方面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虚心学习,向校内已有专业通过认证的学院,向其它已接受过专业认证的同水平高校学习认证工作经验,同时也要认真研读专业认证标准,吃透指标内涵,领会认证的重点;要明确责任,不但要做好全院组织动员工作,也要进一步让每一项认证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人。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化工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化工学院将化工专业认证工作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同心协力,确保我校化工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做知性优雅的女性”知...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