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做知性优雅的女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3日晚,化工学院于3#313举办”做知性优雅的女性”礼仪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部礼仪训练师、校思政部荆秀芳教授主讲,化工学院12级辅导员付春岚和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荆老师以国母的端庄优雅生动精彩地引入了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知识讲座活动,她为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定义、分类及现代礼仪的内容与核心,幽默风趣地讲解了知性女性应有的礼仪修养,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活动现场,荆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不断,掌声和笑声更是不绝于耳,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向学生普及了礼仪规范,更增加了女生们对提升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文化内涵的关注度,反响极为良好。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12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化工专业认证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