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杜美利院长主持,杜院长从近期工作和青年教师发展对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学院的发展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学院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杜院长对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结合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工作;二是要加强集体观念,融入到化工学院的发展大局中;三是要加强学习,经常思考,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掌握高等教育规律;四是要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争做模范教师。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高校巡视诊断和本科教学审核...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化工专业认证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