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分别对暑假期间完成的化工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实验室建设与安全防范、“重走长征路”爱国主义教育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通报,就开学初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布署。院长杜美利传达了我校201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刘德安书记、杨更社校长的讲话,就学习讨论活动及如何落实做了安排,并对新学期开学及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党委书记杜文渊主持会议时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学,起好步”新学期工作以及加强管理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