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参加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2日,由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煤田地质局共建国土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举办了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化工学院张亚婷副院长带队,组织化工学院研究生参加了地球日活动。今年地球日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现场老师和学生观看了宣传展板,参观了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陕煤地质”展厅,通过详细的讲解及现场实物展览,让大家更直观的认识煤炭资源形成、分布及其开发和利用的过程;最后,2位新能源专业的专家分别从陕西省可再生清洁能源利用技术和欧洲地热能开发利用现状等方面向大家普及地热利用相关方面知识,倡导利用新型清洁能源,改善地球的整体生态环境。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观摩学习国家煤炭质量...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