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导师马云龙来化学与化工学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5-30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邀请创译可乐董事、ABU总监、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导师马云龙来院为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做备战报告,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组织并主持了报告会。作为互联网+大赛的导师,马总监以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为主线,从认识商业计划书、计划书的框架、PPT的结构、大赛评审特点、评委视角、备赛资料等多个方面为师生剖析了如何组织创业项目,描述项目未来潜力,提高计划书的质量。报告会后参会师生与创业导师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后续将与创业导师建立长期关系,对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进行优选和完善,争取更多的项目冲击省赛。

上一篇:清华大学千人特聘教授林立做客化学与化工学院“... 下一篇:SCIENCE CHINA Materials科学编辑董少华博士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