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7日14:00,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此次比赛首次采用互联网“视频会议”形式,设有雁塔校区主赛场,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两个分会场,利用互联网,突破地域限制同时举行。

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本届比赛以“From Made in China to Created in China(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为主题,来15个学院的87名选手报名参赛,历时两个半月经过数次赛前培训和初赛环节,最终15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通过即兴演讲、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等环节,最终通过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形式上的创新,充分体现了顺应时代发展的教育创新理念,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对我校研究生提高英语学习能力与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就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研究生2020年...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