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会议。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对201920182017三个年级本科生8月10日返校后的实践教学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系在月底前联系省内化工企业,确保能够接待学生的实习,且要保证学生在企业的天数。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对优质生源基地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尽快与生源基地确认线上或者线下的宣传方式。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上宣传将成为主要的方式,学院各系教授、教师纷纷加入电话咨询、直播咨询、以及对口中学的线上线下咨询工作,为学校能够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尽学院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