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线下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张宁宁     浏览数:    分享到:

46-7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线下评审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本次评审会按照申报领域,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分三个时间段、四组开展。各基金申报者分别就本人申请项目的提出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和思路、目前瓶颈问题等进行了讲解与说明,与会专家对各项目申请书存在的关键问题、细节问题及形式格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要求各申报教师在最后关头精益求精,审慎研读打磨基金本子,切实保证申报书质量。本次评审会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的一次拔高会,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基金申报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国际碳材料期刊《Carbon》报道化学与化工学院新...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矿物加工工程学科国家自然科...